不是羽毛

老公:韩文清

霸道鱼总爱上他

Ooc  谢谢!

喻文州,蓝雨集团执行总裁,拥有众多迷妹,整天喊生喊嫁的,至今仍然保持单身主义不动摇,用迷之微笑挡下无数桃花,没沾桃花一瓣却拥有整片桃林,爱好---吃鱼,相煎何太急啊鱼总!
喻总今天也风度翩翩地站在玻璃窗前俯瞰为蓝雨打下的天下。楼下保安处队长挺拔的身姿带着中气十足的训话越过二十层楼高,扑倒了喻总的微笑防御,让喻总耳目一新,心中豁然开朗---这人,想睡。
第二天喻总以提高高层管理安全意识为课题开了个大会,意旨保安处全队要一对一对高层管理实行贴身安全教育,为期三个月,没人敢和喻总抢队长,蓝雨的领导意识非常强。
韩文清队长自觉地走到喻总对面,挺着有胸有臀的标准站姿向喻总汇报“喻总,我是韩文清,保安队队长,今后三个月会全方面配合喻总完成工作任务。”
喻总粲然一笑,收了平日里的三分表面,发自真心地握着韩队长的手“日后一定,劳烦韩队亲身指导。”两人执手相看,一个正直严肃,一个谦和自信。
韩队来的第一天,想睡!
喻总开个会都要韩队贴身站位,总裁的霸道提现到了细枝末节,上厕所时,“韩队,如果厕所门突然锁了,怎么脱身?”
办公时,“韩队,如果突然有对家跑来挟持我,怎么防御?”
吃饭时,“韩队,总裁的饭菜是不是要验毒?”
韩队长觉得喻总可能工作压力太大了,需要的不是安全知识,是精神疗愈。但是,保安队队长职责所在,韩队长只能板着严肃认真的脸,虚心为喻总解答“喻总,我在,不会让您锁厕所的,对家不敢挟持您,饭菜我烧好带过来的”
喻总非常满意韩队长的认真负责,从公司宿舍到总裁家客房,从贴身保卫到贴身助理,角色转换非常自然。而且,喻总看着豪华便当里的红烧鱼,色泽优美,香味勾人,入口回味,没想到韩队长还有个隐藏厨艺,简直心有灵犀,天生和我一对。
韩队来的第二天,喻总被对家劫持了!!!
蓝雨十级警戒,派出副总裁黄少天去对家找王杰希理论,黄副总裁临出门前,虎着脸向韩队长下了高级指令“喻总被劫,韩队长你严重失职,人不回来,你就去微草陪他吧”
王杰希看着坐对面的对家,连口茶都不想给他倒,大清早堵自家门口,还放消息说他被微草绑架了,微草可是正经企业。
“喻总有事?”
“杰希啊,文州有事相求!”
王杰希不想接茬,但是显然喻总不打算放过他,如此这般,诉说了自己深陷感情漩涡无法自拔的那一眼,那挺翘的臀,那紧实的肌肉,那迷人的声线,那勾人的厨艺,那就是命中注定的一眼,那是三十年等来的情缘---韩文清。
“所以呢?”
“我觉得文清他对我并不是没有感情的,我想利用一次非常规的意外来唤醒他”
“现在绑架这个梗好像不流行了,有脑子的人都不信”
“恋爱脑就信”
王杰希无言以对。
于是,喻总坐在对家的办公大楼里,如同被困住的美人鱼,等待那个无脑的保安队长来救他。
韩文清黑着脸给张新杰打电话“新杰,喻文州被微草绑架了”
“……”“韩总,微草是正经企业。”
“绑架是事实,准备营救”
韩总带领众手下,在总裁群里艾特王杰希。
韩总:“@王总 放了喻文州”
王总:韩总什么事?
王总:韩总?你是……?
韩总:韩文清
王杰希惊讶地看着喻文州“你说的韩文清是霸图的韩总?”
喻总保持美人鱼人设不崩“他现在只是我的保安队长”
王杰希看着总裁群里一溜的总,只叹实名制的重要性。
于是,喻总终于等来了他的韩队长。
“韩队,如果我被对家劫持了,怎么防御?”
“喻总,有我在,对家不敢劫持你”
“那剩下的两个月零二十八天,还请韩队不要离开我”
“好”
王杰希闭上了双眼,不想说话。
“微草可是正紧企业”

评论(3)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是羽毛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