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羽毛

老公:韩文清

温水教学-01

当精英团在庆贺千里回来的时候,叫嚷最响亮的御天神鸣仿佛是最高兴的。

“千里,千里,武林大会你们都怎么比武的? 天下第一是不是以后就是武林盟主啊?比武的有没有妹子?”

“和千里认识的妹子肯定不一般,千里不如介绍来我们云端城啊,我们这么熟可以免费教她们练级”战无伤觉得认识妹子的机会决不能只让给御天。

“暗夜流光剑很久没用了”千里一醉随口说完就要摸口袋,御天战无伤只好默默闭嘴。

经历了许久的大混战,众人再次回到日常的练级任务活动中,非常逆天公会的名声已经不只是云端城第一公会这种程度,大到整个平行世界都没人会不知道,而对于非常逆天的核心成员更是在论坛中有个热帖做专门的罗列和事迹描述。

御天神鸣看着自己在帖子里被列在战无伤后一位感到十分不满,最不满的是,关于他的描述还大多停留在以前游戏里“法师高手”“神射手”这类,完全没有千里的“平行世界第一法师”“近战法师”那么响亮。不仅如此,更多人留言反而有调侃“漂流的技术才是第一正统法师”。为什么偏偏在自己的介绍下面提到漂流那个混蛋,那个总是到处乱跑的混蛋。御天咬牙切齿的吸干手里的喜之郎,包装袋揉成一团扔进旁边的垃圾桶,愤恨的关掉网页,隔着电脑的黑色屏幕投影出一个十几岁少年的模样。

早晨的阳光慢慢渗透进房间,又通宵了一晚的御天心虚的跑进卫生间拼命用冷水洗了个脸,要是被老妈知道高三还通宵游戏,一定见不到中午的午饭了。

对于高三学生来说,最痛苦的就是无边的作业和总是上不去的成绩,御天在这两者面前都比较苦恼,虽然作业总是做不完,但是成绩老是上不去,自己心再大也是会苦恼的。

早饭时间御天妈妈看着一边拿小抄看单词一边吃饭的儿子,摇摇头就要唠叨“ 吃饭时间别看书,眼睛看坏了可怎么好,我辛苦养大的儿子”

“妈,今天英语测试。”

“小天啊,要不妈给你请个家教吧,今天听说楼上王阿姨就给她家闺女找了个家教,成绩上去很明显哎,就咱们家隔壁外国语大学的学生”

“……”

“小天你不要不说话,要不妈下午跟王阿姨打听一下,晚上让人来给你讲一节试试啊。”

“妈我上学去了,你看着办吧。”英语一生黑啊。

 

 

TBC.

评论(7)
热度(33)
©不是羽毛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