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羽毛

老公:韩文清

明恋-01

私心给杜明一个明恋。小明加油!!!

如有BUG欢迎指出,专注写个甜梗,小幅度私设。

—————————————————————————————

喜欢唐柔这件事杜明本来准备藏起来自己慢慢喜欢,但是自从兴欣出现在挑战赛里,唐妹子正式成为对手,杜明的小心思就发酵成了大心思,连队友都瞒不住。

兴欣夺得挑战赛冠军那天,杜明开心得跟自己夺冠了似的,方明华作为已有妻室的前辈,拍拍杜明的肩膀说“小明晚上到我房间来。”杜明开心之余勉强分了点好奇心记下这事转身训练,整个训练过程杜明时不时回想起与女神最初的邂逅,自己是第一个跟女神PK过的职业选手,这个微乎其微堪称偶然的事情也被化成暗恋的情愫滋润着杜明的心思。

晚上休息时间,杜明想起方明华的嘱咐,哼着歌敲开前辈的门。

“方哥,我进来了”

方明华的房间有着已婚男士的整洁和内敛,杜明来过很多次,这一次……好像有点不一样,被全队话语权最高三人严肃注视的感觉略惊悚,杜明甚至忘记之前哼的歌词到哪一句。

方明华坐在正对门口的位置,“进来,把门关着。”

“嗯?怎么了,队长和副队也在。”卧槽方哥刚才说话都没笑,关门是要干啥,我最近干了什么。杜明心虚地摸摸门把手,虚掩着门。

“门关紧。”方明华一点活路都没给杜明。

随着落锁的声音,杜明只能硬着头皮走进房间。

“呵呵”都看着我干啥,队长你一脸什么都不知道的眼神表情怎么还装得这么严肃,副队你什么都知道的样子笑得我都不敢看你了。

“小明啊,队长说大家平时应该互帮互助”江波涛率先发言。

“是”骗人,队长刚刚明明什么都没说,你们连眼神都没接触过。

“队长还说,你的事就是大家的事”江波涛继续诱骗。

“谢谢队长关心”副队你想知道啥直说行吗,队长说那么多好累。

“小明你是不是喜欢兴欣那个唐柔?”已婚人士喜欢扔直球。

“嗯!?”卧槽杜明不知道自己此刻应该震惊自己的秘密被发现,还是震惊方明华没按副队剧本对台词。

“喜欢?”周泽楷眼神清明,终于明白了自己坐在这的目的。

“小明,季后赛不容有失,你应当知道分寸”江波涛认真地看着杜明,“我们相信你会好好比赛,所以这次夺冠之后,夏休期你就去H市避避暑吧。”

杜明被江波涛大胆豪气的发言惊呆了,都不知道找重点“H市好像不适合避暑”

“噗”方明华终于忍不住笑出声,还是平时那个方明华,杜明快亲切哭了。“这是我托经理给你在H市租的房子,别的凑合,位置绝佳,兴欣对面。”方明华顺手抽出放在桌上的租赁合同递给杜明,所以说轮回的队友爱简直突破天际堪能搅基。三方会谈适当地被引入到友情升华的情节,方明华掌控节奏及时收尾为此次会谈画下圆满句号,“合同下面的群号记得加进去,夏休期注意汇报进度,我会帮你的。”

“训练多专心”江波涛总结陈词。

“加油!”周泽楷眼神鼓励。

 

第九赛季轮回卫冕冠军,双连冠强队的出现为荣耀联盟的腥风血雨增添了复杂多样的CP,第十赛季的精彩程度此时可见一斑。

 

杜明带着冠军的自豪和对女神的期盼住进了兴欣对面。

 

tbc.

评论(2)
热度(14)
©不是羽毛
Powered by LOFTER